把月亮画成诗

我愿做配角 瞒着一切爱你 我携满天星辰以你 仍觉满天星辰不及你

第二章 初入校园

  “他可是网球王子  越前龙马十二岁 在短短的一年半之内打遍美国青少年赛 是四场比赛中连续优胜的天才少年”


  


  


  


  


  


  


_______正文________    


  


  


 “爸 我先去上学了~”


  


  


青春学园


    


“大家好 欢迎大家来到初一二班 我是班主任池田 很高兴能和大家相处三年”



不过…………


  


  


“今天是你们第一次上课 我先把丑话说前面 学校不是你们来玩的地方 都给我认真对待自己的学业和社团  每个社团的规矩都不一样 去了都会知道  但是!记住了!在学校不可以以下犯上 不然学长学姐怎么收拾你们我可不管……”一个中年男子眼神一凛 手撑着讲台 注视着这一班的小鬼娓娓说道


“班级肯定也是有规矩的 先说说吧”


  


“第一 面对老师要足够尊敬 第二 上课都不许开小差 只要我提的问题你能答上来 那你随意 第三 社团活动大于一切 不许无故旷课 第四 不许撒谎 诚信考试 第五 也是最重要的一点 和学长学姐相处都给我小心着 别招惹人家”


  


同学们被他所说的规矩吓到齐声答“是”


  


而讲台下的越前并不在意这些 手托腮静静的看着窗外


  


“好 现在一个一个开始上来自我介绍” 


“大家好 我是川井 请多多指教……”


“大家好我是……”


  …………


“你们好啊 我叫堀尾 你们别看我这个样子 我可是有两年球龄呢 当然我还学过游泳 画画…当然我还是想加入学校的网球社 据说可是全国前四强呢 以我的实力当正式球员应该不是什么问题…………”“好啦好啦 下一个同学吧 你做自我介绍的时间有点长了”池田出言打断了堀尾的停不下来的话茬


“大家好 我是龙崎樱乃 初次见面 请大家多多关照啦”


而此刻的越前早都不知道睡成什么样了 还是同桌看不下去用胳膊戳戳他“嘿嘿!醒醒啊 到你自我介绍了”他这才用手搓了搓朦胧的眼睛走到讲台上

“好啊 我是越前龙马 喜欢网球 谢谢”道完便又回到座位继续睡觉了


池田看到这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就无奈的笑笑“好了 早晨上完课 下午就各自去喜欢的社团报名吧”

“是!”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